[開箱] Nescafe Dolce Gusto 我家也是小小咖啡廳, Part 4

首先,為什麼還會有這一篇Part 4呢?
照理說,機器也介紹了,降壓器也講了,咖啡也泡了,還有什麼好說的呢?


起因就在前一篇的這個戰利品了...

買保溫瓶的時候,原本的目的是想買來說日後可以去便利商店買咖啡喝,而且可以倒進去大杯的容量(16oz=473ml),當下只記得看容量大小是不是符合需求,就選了可以裝下便利商店 "大杯" 咖啡的480ml,卻忘了確認高度...





回來台灣後,很高興地就帶著保溫杯去公司便利商店裝大杯咖啡,一看到咖啡機就驚覺不妙,瓶子是不是高了點,一試之下果然沒錯...
幸好便利商店應該遇到過不少我這種客人,很熟練地就拿出一個量杯,將咖啡裝到量杯後再裝到保溫瓶內。
這時我心裡只想,糗~該不會家裡的咖啡機也是這樣吧...
回到家一試,果然,保溫瓶太高,只好先用杯子裝倒到保溫瓶去,不過倒了幾天實在很不方便,就在這個假日去尋找好用的容器...



之前找了家裡附近的幾家店,大部分看到的都是塑膠容器,沒有很中意...
這個星期帶著家裡兩個寶貝蛋到台北車站後站逛街,剛好逛到一家玻璃容器行,終於看到一個玻璃容器符合需求 [土耳其瓶],趕緊買回家試用一下



放上去大小剛好,趕緊試用一下...



眼尖的你,有發現到我為什麼要買到這麼大的容量了嗎?
是的,我把espresso沖成美式咖啡了,咖啡機水量七格大概230~240ml之間,一杯不夠喝,所以一次沖兩杯到公司慢慢喝...



使用保溫杯裝好兩杯咖啡,這樣一來,即使到了下午,依然可以喝到熱騰騰的咖啡。
不像之前去便利商店買了咖啡還沒喝完趕著去開會,回來咖啡都已經冷掉了...